close
嘉許
公關組跟隔壁班有良好的溝通

總務組積極的協助廠商的議價
奔波去詢問店家 

道具組主動蒐集道具
幾乎全班也都有幫忙清洗帆布
雖然很冷大家也很認真   太感動

場景組部份組員也有跟著小郭試搭場景

文書組也把網站架設好了
也為記得交上會議記錄
每次開會也會有人來照相  真好

造型組很認真的一起去化工廠找材料調化妝品
努力的找最便宜的和服
天冷還要自己試裝 真辛苦

攝影組李曄和凡寧也有另外找小郭詢問進步的方法
使第二次拍攝的技巧有進步

美宣組的壓力很大押
但是還是努力的更改CI

創指組也努力的討論劇本腳本
還有人也很認真的在上小郭的課

第一天拍劇照也跟大家說聲抱歉
有點混亂導致時間上沒有安排好
嘉許那天沒有遲到的人!真是太好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當然是我來的時候至佐他們走再我前面呢!
祁翰那天特地來學校只交代一些些事就回家也沒有抱怨
很多扮鬼的同學那天很冷還穿少少的,卸妝也很辛苦!
協助化妝或者搬運道具訂便當的承欣和旗蓮
還有為了拍照沒上到跳舞課浪費的上課前的書寧...
香菇也主動要提供長長的水管 雖然到現在還是忘記帶來
也有人默默幫忙打掃班上 要謝謝妙妙 珮嘉 念樺
家榛還貼心的帶了暖爐來給扮鬼的同學取暖
盈涵也在寒假提供了一雙鞋底掉了的鞋
豆花還帶巧克力
也有人帶了一些歡笑像薛晴和烏梅
還有哲瑜 丞黌 談談為我們班的新同學穿衣服 化妝...
可能有些我沒有注意到 但是都要謝謝大家在寒假付出的時間
也有些同學受到家長的壓力,辛苦了!
接著我們會發一些通知單,如果有家長對實商有些問題,可以在連絡我們唷!


改進
當然也有改進的空間,例如說遲到啦 或者是還有不關我的事之類的心態...真令人難過!
剛剛說這麼多,其實沒有全班一起參與是很可惜的
畢竟223的鬼屋是屬於223的大家的,參與在整個籌備的過程更是希望我們
大家能夠越來越好啦!或許還是有誤會,但是不要憋在心裡:) 
如果討厭負責人了...趕快跟我說吧!
另外押,接下來大家都要盡量的按時間完成該完成的進度唷
要是你真的有困難,哪怕是你只是太累了,或者是壓力太大了,都要趕快跟我們說
一定有空間的,只怕不說,然後沒有原因的一直拖進度!


第二學期開始,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